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可可西里青海特色火鍋

在士林文昌路上,新光醫院旁一家「可可西里青海特色火鍋」,是少見標榜青海口味的料理,顧名思義,這是一家專賣青海特色的火鍋,而且是一鍋兩吃的新奇吃法再加上吃到飽的火鍋。




飲料吧、蛋糕、冰淇淋...都擺在入口處,這是空間運用的極致嘛?還是...該不會是讓還在等待位置的客人就可以先行取用...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就揪甘心...
哈~以上純粹是我自己在亂想,想吃的話,還是得先問問服務員吧...別真的就在那大吃大喝~
(我有訂位,所以不用等,而且我也不敢問這種問題...哈哈)


餐廳內的布置,我只能說...真的很有青海的特色啦!


喔~這是課本上看到的...犛牛嗎?我應該沒對不起老師吧!不過這只是玩偶啦~不可能真的養了一頭牛(搾牛奶嘛?!)...



菜單跟介紹,它的特色乾鍋有:香辣爆爆蝦、孜然小羊排、西里嫩雞腿、大沙母嗆蟹鍋(要預訂),而火鍋的肉類則較推薦: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澳洲霜降牛、小肥牛...




他的吃法是先點乾鍋(我們點的是:香辣爆爆蝦+西里嫩雞腿),會先用蒜苗+洋蔥爆香,再倒入已經先炒熟的香辣爆爆蝦、西里嫩雞腿和一些配料(豬血糕、甜不辣、年糕...),感覺有點像台式的石頭火鍋...香~好吃!


火鍋料,自行取用,吃到飽,有魚有蝦~特別的是有旭蟹耶~一般很少見!基本上海鮮等食材都還蠻新鮮的!肉類則是用點的方式,也是吃到飽。



甜點區在入口處,有各式各樣的小蛋糕跟明治冰淇淋


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檸檬紅茶喝到爽...


蛤蠣,真的要用力的給他推一下,新鮮又大顆!其他也有油條、王子麵等...


醬料區,跟一般差不多,不過沙茶醬是用牛頭牌的喔!這要給他讚一下!


嗯~拿好菜色~開始給他用力煮下去吧!






餐廳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67號
電話:02-2836-0708
營業時間:AM11:30-AM12:00
消費方式:一鍋兩吃,吃到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